一杯白森林

当个嬷嬷真好

这是一份食用指南⬇️

我是一杯白森林,可以叫我白森或索索

苦b初三生,儿童画选手,正在努力提升画技中,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正,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💘💘

 mk:

⚠️新推(本质新嬷),也推斗/哀,目前快新酱绝赞恋爱中,骨科向能吃但不常吃,可能会产除ks外的其他新右向西皮,洁癖党注意避雷❗️

 mⅠp:

 吃得很杂,但坚定🌈左不动摇,我吃拽妹1

 

🚫拉踩角色🚫二转🚫发表无关言论,抱图作头像或背景随意,目前不接稿了,欢迎点图/扩列/来提问箱找我玩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扣扣指路:3458526181

 vx指路(不常上):gqt0314

 over( ˙˘˙ )


  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